Logitech MX ERGO 維修

Logitech MX ERGO 是一款由羅技(Logitech)推出的軌跡球產品。這款軌跡球滑鼠設計獨特,具有許多特點和功能,以下是一些關於 Logitech MX ERGO 的資訊:

  1. 軌跡球設計:MX ERGO 是一款軌跡球滑鼠,與傳統的滑鼠不同,它使用軌跡球來控制游標的移動,而不是直接移動滑鼠本身。

  2. 調節式滾輪:MX ERGO 配備一個可調節的滾輪,您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進行角度和速度的調節,以實現更精確和舒適的滾動體驗。

  3. 多裝置連接:這款滑鼠支援無線藍牙連接和無線接收器連接兩種方式,您可以將其同時連接到多台電腦或設備上,並通過按鈕切換控制。

  4. 可調式角度:MX ERGO 的底部有一個可調節的角度,可以讓您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滑鼠的傾斜角度,提供更符合人體工學的使用體驗。

  5. 自訂按鍵和功能:羅技 Options 軟體允許您自定義 MX ERGO 的按鍵功能,您可以根據個人偏好和工作流程對滑鼠進行配置,以提高工作效率。

底部有六口 星型嫘絲。

拆開上下殼時有一排線要拆開. 先拆電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