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ngston hypex alloy fps keyboard

HyperX Alloy FPS 是 Kingston 旗下的一款機械遊戲鍵盤,專為競技遊戲玩家設計。它擁有堅固耐用的鋼框架設計,適合專業遊戲

這款鍵盤使用 Cherry MX 機械按鍵開關,提供靈敏且具有觸感的打字體驗。通常有多種不同的開關選擇,包括 Cherry MX Blue、Cherry MX Red 和 Cherry MX Brown,可以根據個人喜好選擇適合自己的開關類型。

HyperX Alloy FPS 還具有其他功能,如可自定義背光、防鬼鍵和 N 鍵同時按下等,以確保準確的輸入。它還具有可拆卸的電纜,方便攜帶,並且配備了專用的媒體控制按鍵。

使用 F12 鍵和 FN 鍵的組合來啟用或禁用 “Windows Lock” 功能。按下 FN 鍵並同時按下 F12 鍵,這樣可以開關 “Windows Lock”。

HyperX Alloy FPS 鍵盤的背光為紅色 LED 燈光。這意味著鍵盤上的每個按鍵都會發出紅色的燈光效果

可以使用鍵盤上的功能鍵或特定的組合鍵來調整背光的亮度或模式。這些按鍵通常位於鍵盤的功能區域,並且上面可能有相應的圖標表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