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itech pop keys 拆修

Logitech Pop Keys是一款便攜式無線鍵盤,可用於電腦、平板電腦和智能手機等設備。它的設計非常簡潔,外形輕巧,重量僅為 440 克,方便攜帶和使用。

Logitech Pop Keys鍵盤採用藍牙無線連接技術,支持多設備切換,可以通過按鈕快速切換設備,方便用戶在不同的設備之間快速切換。此外,鍵盤還具有一些快捷鍵,例如音量控制、媒體控制、屏幕截圖等,可以方便用戶進行操作。

Pop Keys 還具有長達 3 年的電池壽命,內置 2 顆 AAA 電池,讓用戶長時間使用而不必擔心電量問題。鍵盤還有一個特殊的按鈕,可以用來開啟 Siri、Google Assistant 和 Cortana 等語音助手。

Logitech Pop Keys 鍵盤上的笑臉圖案是一個獨特的功能,它可以幫助用戶更輕鬆地訪問常用的表情符號。在使用許多聊天應用程式或社交媒體平台時,表情符號是一個很重要的交流方式,而 Logitech Pop Keys 鍵盤上的笑臉圖案可以幫助用戶更方便地輸入表情符號,而不必通過在鍵盤上切換到不同的字符輸入模式來實現。

使用笑臉圖案功能很簡單:只需長按 Fn 鍵,然後按下笑臉圖案,就會彈出一個表情符號菜單,可以在其中選擇所需的表情符號。這個功能可以幫助用戶更快速地輸入表情符號,減少打字和切換字符輸入模式的時間,從而更方便地進行聊天和社交媒體交流。

拆開Logitech Pop Keys鍵盤

拆下鍵盤的上面面板以及下面的螺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