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設計:Keychron K2 采用精簡的 84 鍵佈局,不包括數字小鍵盤。它具有纖薄的外形和低輪廓,呈現出時尚簡約的外觀。鍵盤提供不同的顏色選擇,並且可以通過不同的按鍵帽套件進行自定義。

  • 軸體:Keychron K2 提供不同的軸體選項,以適應不同的打字偏好。它可選擇 Gateron、LK Optical 或 Keychron 自家的機械軸體。這些軸體提供觸覺反饋和令人滿意的打字體驗。軸體的選擇取決於您是偏好有聲響、觸覺反饋還是線性感覺。

  • 連接:K2 可以在有線和無線模式下使用。它支援藍牙 5.1 連接,可讓您在多個設備之間無縫切換。它還具有 USB Type-C 接口,可用於有線連接,在電池電量不足時或進行遊戲時特別有用。

  • 背光:Keychron K2 具有可自定義的 RGB 背光,可讓您個性化燈光效果和顏色。您可以調整亮度,選擇不同的燈光模式,甚至創建自己的燈光配置文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