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itech G Pro 機械鍵盤是一種高端的遊戲鍵盤,設計精良,具有多種先進的功能,如精確的機械開關、反應靈敏的按鍵、自定義 RGB 照明等。它的軸體有兩種選擇:Romer-G 和 GX Blue,分別適合不同的使用者需求。

Romer-G 軸體被設計為比常規軸體更靈敏和反應更快,並具有長達 70 百萬次按鍵壽命的耐久性。此外,Logitech G Pro 機械鍵盤還具有獨特的 RGB 照明系統,可以通過 Logitech 的軟件進行自定義,以滿足您的個性化需求。

 

Romer-G 軸是由 Logitech 所開發的一種機械鍵盤軸體,其特點是擁有短行程和輕觸力,並且具有高度靈敏度和反應速度。與常見的 Cherry MX 軸體相比,Romer-G 軸體擁有更短的行程和更快的反彈速度,因此可以更快地響應用戶的輕按。

此外,Romer-G 軸體還具有長達 70 百萬次按鍵壽命,以及具有精確度和穩定性的設計,以確保持久的遊戲體驗。Romer-G 軸體通常被用於 Logitech 的高端遊戲鍵盤產品,例如 Logitech G Pro 機械鍵盤。

儘管 Romer-G 軸體具有許多優點,但也有一些缺點值得注意。以下是一些可能的 Romer-G 軸體缺點:

  1. 缺少彈性:Romer-G 軸體的設計較為堅實,相對於一些其它的機械軸體,可能缺少一些彈性。這意味著使用者在打字或遊戲時可能會感到較為生硬的手感。

  2. 不太常見:相對於 Cherry MX 軸體等常見的機械鍵盤軸體,Romer-G 軸體並不那麼常見,這可能使得使用者在尋找相關資源和支援時會更加困難。

  3. 噪音較大:儘管 Romer-G 軸體比一些機械軸體更為安靜,但它仍然可能產生比較大的噪音,這對於在嚴格要求安靜環境的使用者來說可能是一個問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