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am deck 64gb 改 1tb m2

steam deck 64gb 改機 包1tb m2  $ 990 換上同款2230 型號 及單面 就不會影響主機壽命,功耗及發熱量相同。

本機最便宜版本64GB 升 1tb m2 成本最化算,網上已經有很多人改及教學。

Steam Deck 64gb 改1tb 包 1TB m2 連改機費用 Set A: WD SN530/SN740 包裝steam OS $990 Set B :WD SN740 2230 讀5150/寫4900 $1380 包裝 Steam OS 如改window請自行提供window11 key 另外送usb typc C 機械鍵盤自選紅青茶軸。 可自行帶盤安裝費250

Whatsapp 60260775 Linke Computer Limited

背面左右共4口長,另中間是4口短身。

拆殼需要點介子工具,不算難拆,要小心一點,先拆上下,再到左右手制位置。

更換前要關機,保險一點先拔電。

製作usb 安裝iso 手指

另需要一支不少於8GB 手指及usb type C to usb hubs。

還有把steam deck 100% 充滿電後可以開始改。

另有人問, 不拆電源換SSD 可以嗎? 勇者是可以

只要你拆時手勢很容易一手按著開機鍵  食指 / 中指, 另一手在換SSD  , 那一不小心按了主機開機鍵就有可能有機會壞掉。